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与他的家Part V 11/17/2009

忙了好多个星期, 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享受假日,都是为了我们的家~终于等到搬进去的那一刻,很有满足感!~十一月五日

走了全马六甲,看了好几家卖神像的店,逛到脚都酸!终于在释迦院买到了和我们眼缘的释迦摩尼。

找了他爸爸的朋友(同行)帮我们做厨房的壁橱,他说由于是很熟的朋友,所以才算那么便宜!价钱跟外面的差整千快哦~嘻!而且他也不敢乱开价,哈!可是这个得延迟,因为我们还没有时间去买抽油机,我想应该是一个月后才会动工了吧~~可是草稿已经出来了!在cari.com做了抽油机参考,可是还是没拿到很好的答案。 唯有再努力的寻找咯~!
拖延了很久,终于开始DIY我们的墙纸~原本打算迟些再做的,可是有一天他妈妈照顾的小孩很高兴的想冲去看我的厨房,没想到竟然没发现那扇门,撞得额头和鼻子都红红地,听说他的额头还瘀青了,还好镜片没破,不然肯定伤得很严重 >_< 那墙纸出来的效果果然没让我失望,哈!满意极了!!




买了红色的沙发,我梦寐以求的鲜艳红色沙发 RM899 哈哈!!虽然是便宜货,可是他说如果坏了就再换咯,嘻!


简单的饭桌 – RM680, 叫了三保井的一家师傅帮我们做了一片4′x5′的镜子RM320, 摆在饭厅。可是钉得太高了 =(


米桶 – 听说要装满才会不愁没饭吃,嘻!


第一次在我们俩的新家的第一餐饭…可是不是我煮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