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2010农历新年/情人节 Part II

年初八

初八晚,就是我们福建人拜天宫的大日子。对于福建人来说,初九才是新年~
跟往年一样,还是会等到十二点后拜了天宫才入睡。
以前的我们都是十一点多才开始拜, 可是近来都是十点多就开始摆了桌子。
通常都会拜斋菜, 水果,糖果,等..至于原因我就不晓得了

年初九
后悔没拿假期,因为是我的开工日,昨天又拜天宫..超级累!
因为新年期间,每一天都出门到凌晨,然后一两点才睡觉…早已经习惯了。。
还好喝了点大佬收藏了十年的红酒,很好睡~~!

年初十到年初十二
呆在家~~

年初十三
QE部门的同事去了simon欢送会,又是Porridge Steamboat…累~~!

年初十四
去了男友同事家拜年~
准备了自助餐~
填饱肚子后,就是搏杀的时间
有点闷~!因为我是不赌的~~!!
可是因为年初十三男友请早离开的原因是我一个人在家,他们免强答应了,
所以今天我既然陪他出席了就没有借口了…
结果就这样从9.30pm赌到12.00am -.-””’

年初十五
元宵节也是华人的情人节~~
今天他突发奇想,带我到超级市场
突然叫我分开走,然后用30分钟的时间选一样礼物送给对方,价钱 RM20-RM30之间。
惨了~!想了好久,绕了几圈,还是没头绪~
原本想买充气的球状的东西,打算买来给他看戏时坐着看的,
可是想想如果买回去, 应该我坐的几率比较高吧,哈哈哈!!
结果买了一条裤带给他….-.-”’普通到~~~!
而他买了这个给我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又昂贵的礼物,可是还是觉得这感觉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