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三年、二十年后的梦想

是否有想过
未来的三年你会是什么样子?你的职业是什么?
未来的二十年你又会是什么样子?你的职业又会是什么?
是否有好好的计划/规划自己的未来?

坦白说….我没有!最近被CEO考倒我了….很认真地跟我说下一趟他过来时要看到我的计划,这已经是他跟我讨第三次了-.-””” 他说就算再大再荒谬的理想都可以一一写下来~同事们(好友)都叫我写未来的三年我计划想做几个孩子的妈-.-””’而未来的二十年买个岛,而且有很多架豪华游艇、而且老公会是个很有钱可寄托一辈子的人,反正只要CEO问到就跟他说我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老公身上就好了-.-”””super doink!!

好吧~~就把二十年后的梦想记在心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