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在英迪的日子

突然很想念在英迪读书的日子



记得当时也是阴差阳错之下选择了Network Computing这一科系。由于当时在马六甲读完了Diploma,必须选读主科系,而我对这些完全没有概念。所以就随便选了~可是我后悔了。。因为我讨厌programming…结果成绩也不是很理想。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离开家人孤身到外坡。(感觉很象很远酱,其实才离我家一个小时,哈哈!)记得第一次踏进这间学院,一切都得由自己安排。比如:宿舍、早、午、晚餐、衣服、都得由自己打点一切。记得当时的我非常不习惯,只要一接到爸爸或妈妈的来电,我都会哽咽, 这情况持续了大概一年吧!而且每个礼拜要回去宿舍的那一刻,真的很不想上车…

第一个室友:

第一间宿舍在A座3楼。她是一位怪怪的女生。第一次碰面他的态度还好,至少还会笑。由于她的好友Tracy跟我同班,所以Tracy时常也过来我们的房间闲聊。可是后来,这位室友的个性突然转变,变得不跟我打招呼,我们可以一个星期都没有跟对方说过一句话。连Tracy也开始觉得她怪怪地~!从此我称呼她为siham…上床睡觉时间到了,她还开很大很大声的DISCO曲子。而且我们的房门都不关上!!所以同一座友人应该都听到“pong pong”声吧~!后来,真的受不了了所以在第二个Semester我就换房了。

第二个室友:

第二间宿舍在A座2楼。认识了一位跟我同乡的朋友 Angella,一位很nice的朋友,也很容易被他人欺负。一位一天得喝上至少三杯咖啡的室友>_< 记得我们睡到半夜因为肚子饿,而起来煮泡面的日子.也记得曾经为了要和朋友们去倒数,而欺骗她妈妈,结果还是被她妈识破了..哈哈~!当时她妈妈还是我们的司机呢~每个礼拜风雨不改的接送我们来回。记得我们一起用电饭煲煮火锅的日子,也记得我们Street Party的夜晚。那时候的我们除了这些节目就唯有呆在房间上网聊天、看戏….怀念英迪汉堡、云吞面、鸡饭、黄梨饭的味道 >_< 那个时候应该是我在英迪最快乐的时候吧~!后来,因为某些因素angella退学了…也因为这样,我开始了搭巴士的日子(累到~),可是大多数还是会打电话叫老爸接送…24孝老爸…呵呵~

第三个室友:

一位中国留学生,还是英迪的选美总冠军!不过只跟她住了两个星期她就离校了。。

第四位室友:

跟了这么多位住,这一位是让我觉得最压力的一位。外表清秀、斯文SPM考获12A1的女生,不管是周日、周末或假期书本是离不开她的~!不管是考试时期或不是,她总是习惯性的8点起来翻书~~虽然比我早起身,可是却比我还迟睡@_@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她的成绩会如此的卓越~!跟她住真的不用功多些都不可以。哈哈哈~!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去美国深造~!祝福她~~

结果我就这样一个人住到我毕业~~刚开始觉得很恐怖,可是后来习惯了就觉得一个人住真的比较多私人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