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大喜之日 28.11.2010

回顾以前的照片,感觉自己就是个小男孩
额头凸凸的
直到四五岁吧,才开始像个小女孩
从小到大都是被保护得很好
可能是因为老幺的关系吧
比较会撒娇也因为这样成了家中的开心果
去年二十八岁的我决定嫁人了
全家上下都开心地为我筹备婚礼
尤其是妈妈,感动!



281110我与老公的大日子
前夕,忙着开厅的事情
好姐妹们都来齐了
想起当下自己就是众人瞩目的焦点,真的会有点害羞
还好差不多十一点就散场了
可让我早点休息
听老一辈的说,结婚前夕男女双方不能见面
否则会不吉利,真的吗?不晓得!我们是没碰面啦

28.11.10约了化妆师在六点半见
说真的当时的心情没有很忐忑不安
也不会觉得很紧张,怎么会这样?
不是说当新娘的都回很紧张吗?>.< 可能洗完澡的我还是觉得睏吧忘了什么是紧张化妆的过程差不多花了两个小时




姐妹们8点就在我家筹备着整新郎兄弟的游戏
当初已经达成共识不要玩粗俗低级的游戏
毕竟都是斯文派,哈!
就玩一些小玩意儿,东藏藏,西找找
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当一切都准备好了,等着新郎抵达时
就是我们姐妹与家人拍照的时机了
这摄影师技术麻麻地,话不多,又不会教我们摆甫士
还好拍出来算是上镜的!




哔!哔!哔!新郎车来了!

心情还是一样耶,嘻!
跟老公的舅舅借了这台车
系上了我爱的浪漫紫色蕾丝彩带
前面的公仔是婚纱店附送的



游戏正式开始了!我和伴娘忙着躲在房间偷窥
第一关:喝姐妹们自备的甜酸苦辣饮料
第二关:摆出与长手长脚公仔的甫士
第三关:画上口红再轮流把吸油面纸嘴对嘴传给下一个兄弟
第四关:把手上的两颗筛子丢在地上,加上两个号码再叫兄弟们做扶力挺身
第五关:寻找9个已藏好用小红包装着的字贴在白板上
第六关:用黏胶拔脚毛
第七关:寻找新娘子的鞋,统统过关就取得新娘归啦!




终于都过关了,可惜找不到鞋子
就得惩罚把我这肥肥新娘抱出去客厅
上了香就是斟茶的时间啦
原以为自己很坚强,出嫁当天肯定不会哭
可是当斟茶给妈妈时看见她眼眶凡泪光
对我老公说一定要好好地找顾我
这时候的我再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妈,放心吧!
当天老公说他不舒服,感觉有点晕
可能是紧张吗?还是睡眠不足?
斟完茶,就出发到男方家



去了他家拜祖先、斟茶、和吃午餐
之后再回到我们俩的新家
感谢姐妹们与亲友们的一路陪伴
忙完了早上的礼仪
时间已经来到了下午2点
这时候还得卸妆才可休息
由于约了化妆师在下午四点
所以午睡时间真的有限,累垮了!
还好我们俩都是贪睡的猪,哈!

画好了妆,原本计划好6.30pm就会抵达晚宴目的地的
可是这化妆师实在不够专业
耽误了我们的时间
抵达时,好多宾客都来了
搞得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但也不会忘记和亲友们拍照留恋



当天的场地有点挤,
当司仪欢迎新任进场时,我们俩是没办法一起走的
惟有一前一后的走进去
有同事笑说这时他们看过最搞笑的出场-.-”
我也不想啊!
宴会上播放着我亲自编辑的影像
筹备了几个月哦,终于看到成果
之后就是摄影师的作品
还算满意!

婚宴当然少不了’饮胜’
还好聪明的我没让朋友们灌醉新郎
否则穿着婚纱的我怎么开车?



不晓得是否因为自己是主角的关系
总觉得我们的婚宴很快就结束了
哈!不过还是得感谢所有出席的嘉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