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D.I.Y Satay Celup 03/19/2011

我老公的外婆以前是卖satay celup的?我有被小吓到,hehe !如果当初没结业,应该与今时今日在马六甲很有名的那家店有得比吧?呵呵!

每天的三餐都吃饭应该很闷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地…

老公提议来点不一样的….在他老家自制Satay Celup ^^ 既然他的阿嫲是卖satay celup的,当然少不了那个锅咯…可是酱料是买现成的>.< 利用早上时间去Taman Merdeka买手工鱼丸及其他火锅料理,虽然口口声声说一样买一点就好,可是一点+一点真的变很多。买齐了就回家准备用沙爹枝把刚买的食物串成一串串, 蕹菜这种酱考功夫的肯定不是我串啦..哈哈!其他的我都会做唷~!卖相还不错,与他人卖的差不多..(自夸中!) 至于味道嘛…不要嫌的话还可以接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