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Facial at Melia

已隔好久没去做facial了
最近因为有位同事说我的脸长了很多的的黑头粉刺,所以她介绍了我去一家在Melaka Raya的
既然还有Promotion Price, 所以我就make appointment咯~ RM38
说起来还真的蛮巧的原来那女生竟然是我认识的,
马六甲也太小了吧?呵呵~!

那美容师说如果我的脸还不保护,就很糟糕了…
因为我的脸色被晒得颜色不均匀,
而且除了 T 字部位,其它的都干得脱皮了

Facial最难熬的时刻莫过于挤黑头粉刺,她在挤我的脸,而我痛得不断紧握着自己的手!
痛死我了!还好过程算蛮快完成的
比起我在马日丹纳的那间快很多

我的脸严重缺水!!所以她帮我多加了一个充足水分的mask (Free)
不晓得真的是free的吗?哈哈!!
做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完成了~
这就是我在这家买的产品


Dermedex Product

右边的是Trial Pack RM22 ,左边的RM158

总共花了我 RM1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