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怀念 11/10/2009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会觉得如此的沉重~
每当一个人开车去上班时,就算把音乐开得再大声,
还是提不起我去上班的那把劲儿(或许从来都没有,可是最近更糟糕)

怀念当初一大班同事出去吃喝玩乐的时光
怀念无话不说的时刻
怀念吵吵闹闹的办公室
怀念少了江鱼仔的‘家庭’
怀念一起拼搏赶报告至晚上11点只为了ISO Audit的日子
虽然很累,可是至少我是开心的

可是现在部门变得四分五裂,就像一盘散沙!
搞不清楚是谁的错,或许每个人都得负责任吧!
其他部门的人都说我的部门聚集了奇奇怪怪的人
我并不否认!毕竟是事实!

我学会了赖床!因为懒惰去上班!
每当车驶到公司门口的那段路,真的很想转回家!不想上班!
讨厌被问你的部门怎么了?
感觉让人看笑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