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Life Academy – RT 07/28/2010

从圆桌课程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以前,真的很抗拒圆桌,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很像邪教
或许是因为受公司的老板、同事们的影响吧~
把它批评的一文不值

老板还要搞什么分享会~!
而且还被逼承诺一些有的没的…
原本还拒绝了经理的要求,可是后来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上过了课程后,搞清楚了状况
我爱上了圆桌
第一天上完课,我打给了我的他说了一声"我爱你"
他在电话那头傻傻的问“哇~~那是什么课程来的?”
他笑了…
我也笑了….
平时还是会对他说,可是不回每次都挂在嘴边
可能上完课之后,所说的那三个字意义比较深远了
他应该也感受得到吧 ~!

第一时间也没打电话给爸妈说我爱你
我怕把他们吓傻了…
只记得在课堂中,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刺痛了我….
哭了好多次….
可是听完了其他人的分享,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老师说的爱要及时行动…我做到了…
拥抱了我的爸妈,也跟他们说了那三个字
妈妈眼眶红红的,我也一直在哽咽
爸爸就拍拍我的头说,好啦…好啦
一直说不出话来…

也对自己承诺了两件事….
1. 不再对疼爱我的人乱发脾气 (爸妈、姐姐、哥哥、文胜及大嫂)
2. 要抽出多点时间陪伴家人 (搞些家庭聚会、旅行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