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惊喜的一天 07/31/2010

古玲精怪的他从昨晚就不断地跟我说 :“明天早上有人会送冷气与热水器过来我们家,所以明天你要等收到东西后才离开”
我迟疑了一会儿,心想 :“怎么可能….没听他说过”
我回他说 :“信你才怪”
他笑着说 :“我是认真的”
我也很敷衍地说:“是啦,是啦!”

今天早上,他去上班了。我原本打算吃了他买的早餐,就回去我家。
接到他的来电:“不准这么早回哦,等一下真的有人会送电器来”
我认真地说:“不要开玩笑了~!我真的想回家~!”
他说:“你只要记得把门打开等,不然送货员会以为家里没人”
我傻了….他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粗心大意,竟然留我一个人在家让我等陌生人!!!
我只说了一句:“哦”

接着就忙着做些家务,当我正在洗车房地上时,看见了一辆Avanza停在我们口,我还认真地以为电器要送来了。
接着他问我是不是叫xxx,我说:“嗯,我是”
只见他从车里拿出一束花


感觉超惊讶的!因为之前一直跟他说我要花,他都觉得买花很浪费钱~!
而且就算是注册要用的,在我的认知他应该会亲自去买亲自拿给我,
可是万万没想到他会做如此浪漫的举动,哈哈~!

接到花后,看了小卡的祝福,我感动的落泪了….
一分钟后接到他的电话…..
还蛮窝心地…..

谢谢你…..我的未婚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