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不愉快的事件 – 发生了两宗意外

12.06.2011 (星期日)

当天上午我和老公回娘家
在爸妈家呆了数个小时后
原本打算带家人出去吃
可是哥又忙,爸爸有宴会,三姐又在芙蓉
只剩下妈妈
原本计划带她下马六甲吃
可是她说很麻烦不必了
所以我就改变计划去圆桌认识的朋友的餐馆吃

回家的路上已经六点多了
老公还累得在车上睡着
所以想说直接去吃,不需要先回家了
反正顺路,吃饱后才会家休息
原本约了那位朋友在八点
也没有因为改时间而通知他
因为他也才要从KL下来
当时是我在开车

没想到刚到他的店门口
我的左手边就是可转进去的小路
前方一百米就是交通灯
为了省时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这么冲动
刚出指示灯望了后照镜
虽然有注意到有辆摩多在左侧
可是我还是想快速的转进去
心里很有把握说我肯定会比那辆摩多快的

才刚把车头转出去左边
就听见很响的一声“砰!!!”
当下的我只记得自己双手盖着耳朵喊得很大很大声
同时看见那辆摩多骑士飞向前撞向一棵大树
之后倒在地上
大树旁就是用铁栏杆围着的大水沟
幸亏他没撞到

老公连忙下车去观察该骑士的伤势
而我双手直发抖
手不自觉地一直捂着嘴巴
深怕如果那骑士再也动弹不得,醒不来了怎么办??
还好他动了!
引来了一些附近的民众
之后老公决定把伤者送去中央医院
手还是抖得很厉害的我,只听见跳地很厉害的心跳声
而我负责打给伤者的老板(伤者其实是去上班的路上)

与老板电话对谈:
我 :“喂老板,今天ah boy不能去上班了,因为车祸”
老伴:”什么? 又车祸?”
我:”嗯”
老伴:“好,好,好”

(心想…这是他第几次车祸哦?)

在车上的伤者不断的发出”嘶…嘶…”声
听得我的心都寒
应该很痛很痛吧..

送去了急诊室不久他妈妈来了
最害怕的时刻
如果他妈妈是凶巴巴的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跟她开口?
心里很乱
后悔为什么不在交通灯那儿才转呢??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意外发生了!

在急诊室门口看见一对母女很紧张的神情正朝着急诊室找人
我想因该是她了
果然..
她有着一副很慈祥的脸蛋
可是还是难以启齿
她问了:“是谁的错?”
老公跟她解释了
她默默地静静的在等着他儿子
我惟有站在一旁
只看见她的手在抖着

他儿子出来了
膝盖的有一条神经线断了,缝了17针
无名指的骨有点歪了,缝了7针
还好没什么大碍
他妈妈问了我们那摩多怎么办?
我提议说我帮他修
之后问了他那医药费呢?
他妈妈还很友善的说没关系,我们有保险
她还补充说“家里经济只靠这儿子,因为没有爸爸了”
我的心揪得更厉害
是我害了他
问她要不要报警? 她说不必了报警很麻烦
我也是这么觉得

隔天就把摩多送去维修
还好不会很贵
总共修了RM110
还给她妈妈时跟她分析了我们修了哪个部分
后来才从他妈妈口中知道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发生意外了
她还说他知道他儿子驾摩多很快 -.-”’
摩多的有些缺陷是我们撞他前就有了
没想到我们也帮他换了
她还问我们多少钱她可以还给我们
我们当然说不必了,反正不是很贵,而且是我的错

而我的车子到现在还没修
前面乘客位子的车门被撞扁了
得换一整个新门
旁边的镜子也撞裂了
车前方的轮胎铁盘盖也不见了
听老公说已经分成两半





















预计得花上RM500修门吧
还没算喷漆的价钱呢!

没关系就当作破财消灾
17.06.2011 (星期五)

大约9点接到了老公的来电
他在上班的路上发生了交通意外
心想…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三辆车连环撞
老公是第三辆
可是前面的两辆先撞后
老公踩了刹车技还是停不了才撞上去的
因为当天下大雨路面滑
听说第一辆车是马来男开车
可是是没有驾照的
后来他老婆马上从乘客坐位调去驾驶位
调包!!!
他们选择了报警
第二辆不服气,叫我老公跟警察说他们调包
可是笨蛋的警察竟然说那是第一和第二辆的事情
好吧…反正人是他们,鬼也是他们~ !

录完口供之后,开了罚单RM300
由于老公是最后一辆错的肯定是他
没想到警察对于罚单这种事情还是那么的“热情”
还可以有讨价还价的情况出现
说什么他认识Bukit Aman的警察可以扣的比较多
一个开价RM200, 一个开价RM170
我的天啊~~!!!
老公回到家后,还接到警察的来电
想探听他考虑得怎么样了?
已经选好要把钱交给谁了吗?
难怪马来西亚的治安越来越败坏!

祈福…我们出入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