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舍不得的祝福 04/08/2010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
舍不得
虽然知道还是可以约他出来喝茶、聊天、
可是我还是不自禁的掉下泪
看着一个个跟我很要好的同事一个个离开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别人都爱问为什么这么多人辞职?肯定是经理出了问题
其实并不完全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什么好的员工福利
最基本的Annual Increment都没有~!

Uncle Dennis一个年龄40+的‘老人家’
样子却很YOUNG~!
还特地为了让我们保留他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年轻、有活力、爱搞笑,虽然偶尔会慢半拍)
昨天特地去染了个黑发
果然看起来像28

一位原本很注重饮食习惯的uncle
参了我们这一班,他也破了很多的戒
吃一大堆垃圾食物
可是还是保持住苗条的身材

我想少了他的存在,办公室应该会很静
以后的我,空闲时就少了一个聊得来的伴

唉~~陆陆续续我应该有欢送过8位以上的同事吧~!

而我,还能撑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