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差点变猪头!! 

今天差点被医生害我变猪头!!!10/12/2009

由于眼睛觉得不舒服了好几个星期,今天就决定了去看医生。 他把麻醉药滴在我的眼睛再用棉花棒划过看是否有东西在里面,结果是没有。好吧~他说没事的,只要回去吃过他给的药就会没事了,结果我就吃了2种antibiotic, 和一种urat的药。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乖的把所有的药吃了!以前的我都会筛选过再吃!

没想到早上十一点半吃下药后,全身竟然发痒,一心以为只是普通的出风膜,没想道却是那么的痒!!!!! 而且连脸,手,脚,头皮,耳朵,屁股,肚子都是一粒粒红红的!最夸张的就是颈部和脸部,超红的!而且是一大片....不断的扒痒!好可怕!!后来忍不住了,还跑去冲冷水,结果还是一样!涂了好多的风油,还是止不了~~!救命啊~~!!! 难以形容的痒!! 最后妈叫我还是去看医生~!中午十二点半,我去了另一家诊疗所,医生吓到了,问我早餐吃了什么?后来我有跟他说刚才医生开了什么药给我。原来我是吃药过敏所导致的!! 为了以最快的方法止痒, 医生问我要打针吗?一向来最怕打针的我竟然答应了! 所以可以想象当时的我是多么的痒吧??

回来后,吃了止痒的药,涂了止痒的药膏就倒头大睡,可能是那指针的关系吧! 没想到,醒来后真的完全好了!谢谢咯肥佬医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