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回到小时候 Part II 05/29/2010

以前还在读小学的我,最要好的朋友应该就是慧君、美慧和美兰吧。踏入中学生涯后,就没跟慧君联络了~话题也渐渐的变少了,自然而然感情也转淡了。

以前的我不晓得真的是那么凶吗?记得以前我和美慧被同学称呼为“小老虎”。而美兰就是母老虎。还好我是小的, 哈哈!曾经有一次我拿着鸡毛帚追一位同学,也忘了谁是那位幸运儿,也忘了曾经把谁的书包从二楼丢下楼。也只不过做了两件事,就有小老虎这绰号-.-”’

无奈……….

在读书时期的我上下课都是由爸爸接送的,由于我们两家人(叔叔与爸爸)加起来有10为小朋友,上下班时间也不一样,老爸又是开Van的,所以左邻右舍就开始叫老爸“顺便”载,结果也很顺其自然的当上了我们司机。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很多的学姐、学长、学弟妹。还不错,可以赚取外汇,只不过老爸时常会很不耐烦地发牢骚。毕竟太多班,有时连午睡的时间都没有…

辛苦了老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