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圣诞节前夕 – 火锅派对 12/28/2009

终于完成了搬家的派对!!

圣诞节前夕 – 火锅派对 (姐妹聚会 – 24.12.2009)

谢谢所有出席的好姐妹们~~虽然搞得我全身酸痛,从早忙到晚..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难得把大家聚在一起,而且还是第一次把所有好姐妹们的另一半也叫来了~

谢谢大家的捧场、更要谢谢你们送我的厚礼

之前一直担心你们吃不饱,所以买了好多做火锅的食物,结果你们都只吃了50% >_< 你们离开后,才发现忘了拍全体照留念-.-”遗憾… 记得几年前,只要有姐妹把男友带出来,我们的聚会都会显得特别安静、约束~其实还蛮担心这尴尬的场面会在当晚重现,幸亏一切还算顺利,哈哈! 回想起我们这六姐妹已经认识已经超过15年了,心中有莫名的感动。在茫茫人海中能够遇见真正的知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要结识很多很多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快乐,而我却认为真心的朋友只要有1-5个就已经很足够了~!从一个很清纯的小女生,慢慢的变成少女,直到初中五各奔东西,再来就是大学时期,各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踏入社会工作,自己赚钱生活的日子,才知道钱真的难赚

姐妹篇:

美兰(老大)
我们公认的傻大姐,拍拖应该有7年了吧?很不喜欢,甚至’肚烂’别人问起什么时候结婚的她,却也非常喜欢崔我们结婚-.-”还说什么2010年适合女生年龄大过男生的结婚..zzz 我跟她绝对不能够单独走街,肯定会有很多无法预料的趣事发生!几年前,我们俩一起上KL shopping, 还记得当时是搭MONORAIL去Times Square.由于人潮很多,我们都没有位子坐只好一路上都站着。就算有停了几个站,可是都只是有人上来,没人离开。没想到就在有一站好多人都下车,我和她都超兴奋的说“快点!有位子坐了!!”我们真的都坐下来了!没想到原来那一站是最后一站,也就是我们要去的目的地! 超丢脸~ 还好都是陌生人…总之有傻大姐在,我都会变得比较呆 -.-”

美慧(老二)
是姐妹中第一个找到对象的人,初恋-爱情长跑,跑了8年,也太久了吧!也是唯一一个为了另一半而抛下我们去到槟城的姐妹 :p ‘pun’已经成了她的口头禅。一个我们公认为“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老二终于在2009买家了~!恭喜啊~!不要拖太久,是时候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咯~而且我们年龄真得不小了,虽然每一次见面都说自己25岁,更有人说我们这一班像20岁小女生,虽然脸骗得了大家,可是体能真的骗不了自己,哈哈!!

淑萍(老三)
第一位嫁出去的姐妹,当然少不了我们当姐妹咯~!没想到竟然在他夫家遇见了一只母老虎!为了她我们还时常约她出来喝茶。曾陪着她一起度过他人生中最低潮的一刻~还好她把这事情看得很开。事隔一两年后,第二个宝宝终于诞生了!也住进了新家~我们这一班还真的很不习惯被姐妹的孩子称呼为"阿姨",算了…还是叫我们姐姐吧!!哈~~!至从怀孕后, 我们也比较少约她出来了。毕竟不是很方便。

芯妤(老五)
明明就是一个小女人,却因为工作关系必须时常outstation而壮胆!也是拍拖了7-8年咯~!还不打算结婚,说什么还赚不够钱>_< 是一位有话直说、直肠直肚的女生,哈!总觉得男友是被她欺负的那种,哈哈!野蛮女友的称号应该离你不远,哈哈!

瑞敏(老幺)
虽然年纪比我们小一岁,可是外表看不出,哈哈哈!开玩笑的!被人称呼为仙人掌,因为爱捏人!是一位有点洁癖、爱恨分明(从脸部表情很容易被人猜穿)爱说狠话的女生。在还没结交男朋友时,对任何一个男人都有意见、甚至有点挑剔,还说什么为什么要那么怕男友之类的话,没想到还是被男友管控了,你都有今日了,哈哈!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早,哈哈!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买衣服,有一家店的服务生跟我们跟得超紧,我们只要拿一件衣服,那服务生就会把它重新折过一次,结果老幺竟然耍那服务生,拿起了好多衣服再随便放,然后边走边说"反正请他们来就是做工的,不然也是闲着没事做"救命啊,我们都走得比她快! 哈哈!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