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与他的家 Part III

终于选定了搬家(进神)的吉日,很期待!不打算做开厅哦,因为怕麻烦~可能只会请家人还有我与他的几位好友吧~

还有好多的东西得准备哦!最重要的当然是神像和神台咯~

家具已经买了电视机RM1750(Brand: Samsung – 32" Series 4, Free DVD player and Samsung Handphone)接下来打算先买沙发,饭桌,两张单人床床褥(听说还没结婚,不可以买双人床。以后这两张单人床床褥就可以把它摆到客房去),冰箱,洗衣机10KG….(估计RM15K)。窗帘已经买好了,在等妈妈帮我做,辛苦你了妈~~不然拿去给别人做一片至少要RM7,而且还是最简单的那款-.-”由于赶着在十一月搬,所以只要求妈妈先做好主人房和客厅的窗帘就好了,其他的以后再慢慢做吧~~

4-OCT去了KLCC HOMEDEC买了墙纸RM78 买一送一,其实不便宜!可是我还是买了 就是以下这一张啦~打算把它贴在厨房通往客厅的门,希望出来的效果会跟我脑海里所想象的一样漂亮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