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的前经理

啊~!
前几天在我的面子书上看见一个人加我为朋友,
心里总觉得这个肯定是以前的经理。由于没有放照片,所以不敢确认。因为不喜欢乱乱认朋友
结果我就这样不理他了

没想到今天他PO了照片!救命啊~!果然是他!!我要不要接受好?

他是以前我刚毕业第一份工作的上司,是个蛮不错的人。可是就是太吝啬,往往只为了公司着想而忽略了员工的福利。由于薪水给得太低,所以我决定了辞职。
后来去了A’famosa做costing,我们还是有联络。后来,由于厌倦了那份工,我又辞职了!结果,是他介绍我去另一家公司上班。由于认识那儿的经理,所以很容易就争取到那份工作。后来因为太压力,我又不喜欢那里的环境,做了不到一个月吧,我就辞职了~他知道后,当然是觉得很难跟那位经理交待咯~!可是我决定了的事就是很难去改变。当然当时的我也会觉得很愧疚~~他也帮了我很多。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忘了),还是倒回去他的公司做。可是太多的闲言闲语让我觉得很难受,而且大老板有点不赞成他再次聘请我,毕竟在他心目中我是做不久的。结果我又再次的放他飞机 而且是24小时~!他有叫我考虑,可是隔天我就没去上班了,呵呵~!

听那班同事说,如果有天他遇见我,肯定会骂我

所以为什么我有点怕在面子书接受他,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