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Paintball Game 12.03.2011

在今年的农历新年聚餐和同事们聊起了paintball.一切都是由chris开始^^ 就这样决定了3/12约了10位朋友去Tampin玩。

其中有几位放飞机!预料中的事~!没关系…找了其他人代替。事先就已经跟他们收钱,先下手为强~哈哈!满心期待着…

1.30pm抵达

有点害怕的..可能看见枪就觉得很不吉利,哈!话不多说,各自选择了衣服与配件后场地负责人跟我们讲解了一些基本的玩法。我们每个队员都同意买100颗子弹- RM30.

把队友分成了两队。开始上战场了,心中是忐忑不安的,我想应该没有人发觉…

第一战:要看哪对先抢到中间的旗子就是他赢,我们输了。

第二战:个队有各自的旗子,如果对方的旗子被敌方取得就算输家。我开始觉得害怕,因为听说被子弹射中会瘀青T_T,再加上我很害怕’piang piang‘的声音。我选择了躲在自家的门口守护着旗子,就让其他队友去攻进敌。开始后悔了我的决定,因为‘家门’是用竹子制成的,而且很阴暗,搞得我的手部,没被包着的地方被蚊子叮得满满的~!回家后算一算,被无情的为蚊子叮了38粒T_T

由于地方很隐秘,我完全不知道队友还剩几位人数,只听见LN叫我加油..万万没想到我就是最后一位..所谓的‘英雄’,哈哈~!可是后来还是被Goh射中了~!那种等着被人攻击的当下,真的还蛮恐怖的,感觉自己真的就身在战场,怕怕!

打完了三场战后,发现子弹还有剩满多地,浪费!哈哈~深深的思考后觉得这种游戏真的不适合我的,嘻!不过总算是人生中的另一种体验!回来后,只觉得我的手好酸哦,抢有点重!而老公的大腿被射中了,瘀青到现在还在!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