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老公的生日

每年的五月三号也是我最懊恼的日子
不晓得要怎么才算是特别的庆祝
更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惊喜
由于同住一个屋檐下
早已对彼此的行踪了如指掌
很难编织“谎言”去买礼物或安排惊喜
可是他说这是个借口>.< 如果有心的话这就不是个难题哦…有点惭愧的我 今年为了让他觉得我不会买任何礼物送给他我和堂妹(作伴)提早两个小时下班准备买礼物给他又得赶在他下班前回到家虽然每次都是我比他早到家但是说实在真的有点赶! 之前买过手表给他可是他想拥有另一款的设计所以决定了再买多一只表给他在Citi Chain选了好久终于看上了其它的不是太老土就是价钱太辣了叫店员帮我包了它就想说时间还早先去买个蛋糕去了Secret Recipe & Coffee Bean 都找不到我要的不是太大个就是得预定 T_T 算了…放弃了蛋糕就准备回家把礼物藏好 糟了!!刚回到家门口就看见他的车已经抵达家惨了!!心想应该很容易会被他拆穿我敷衍带过了他所问的问题之后就冲上楼把礼物藏在他的枕头下然后装做若无其事的不晓得是彼此太了解对方还是舍他都猜得出我的举动与心机更猜得出我买了什么礼物,唉…无趣!当然我是不会说YES 吃了顿晚餐后回到家,看了连戏剧准备上床睡觉了他还是没发觉今天的枕头特别高>.< 我还得暗示他呢!吼!终于发现了




拆礼物时他发现了价钱表
气死我了!店员也太疏忽了吧!!
还以为她会把它拿掉!哼!
他看了价钱后我当然逃不过被他唸的命运..
哪有人收礼物收到酱不开心的啊~



不过他还是很乐意的收下了^^
祝他永远开心、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