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很想大声的呐喊 05/05/2010

部門來了三位新人,总觉得很不顺眼~!尤其是从对面厂派过来的那位!原本以为我可以撑下去的,可是,我觉得我快不能忍受了!一个时常被别人瞧不起,不被上司认同的部门,其实真的很难挨。
每个月我们都会听到谁又开始在找工了,在猜测谁会是下一个辞职的人~可怕的不是一个人辞职,最高峰的时候一个月竟然有四个人一起辞职!
很怀念当初热闹无比的办公室,怀念dennis, Jessy, Bon, WJ一起工作的日子。大家都有共同的话题聊,每个星期都会有节目,至少每天的工作日都不会赖床…当初我每个月还会收部门基金,可是最近部门大换新血,我决定不收了~!来的都是姓马的!而且channel不一样。只要Tea 或Agnes没来,我就会觉得很空虚,因为部门只剩下猫跟马来女生,她们聊的话题总是离不开色情话题,而且用词很粗俗,我真的觉得很反感~!也因为这样我就变成了孤独的女生。所以,我是不是真的快疯了?一刻都难以静下来的我,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最近我们的活动也少了,连别的部门主管也发现…唉~~~真的做得很不开心!!可是一想到筹备婚礼需要花一大笔钱的时候,我就会冷静地思考~不然真的手停,口就停~~啊~~~~~~!!!!很想大声的呐喊宣泄一下下,只要一下下就好~~
期待六月17-19 Cherating Trip.. 好久没去旅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