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遇见色魔 – n个月的事 10/09/2010

遇见疯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遇见色魔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回想起那一次的经历还觉得蛮恐怖的~

时间 :几个月前的每一天傍晚6.30pm
地点:我家门口
当时的我一如往常地下班后直接回家。可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家门口会出现一位大热天还穿着黑雨衣的死变态!留着一头长发,带着头盔坐在摩多上。(当我察觉时,他应该出现过不下三次)第一个反应还以为他是政府派来来割草的,因为他不断地在喝水。可是发现他怪怪的把摩多停在我家椰树下却一直往我屋子里望!

原以为他是在树下乘凉,后来发现他的手一直不停地在做出同一个动作,我还以为他在玩水壶。当我站着在我家铁门往外看,他竟然站起来了!这时我知道他是干嘛了~!虽然眼睛视力不是那么好(近视)~可是还能大概的知道他那猬亵的动作。由于老爸还在店里,要从那儿赶回来有点远哦,灵机一动我二话不说的打了通电话给我家附近朋友的弟弟叫他马上过来,只听他的车一到就不停地按喇叭!那位变态见事情不妙,马上开车就走!接着,就不见他的踪影。后来有把这件事告诉了爸妈,他们打电话报了警,给了变态的摩多号码!那几天有看见警察在巡逻,人也就觉得比较放心。

没想到隔没多久他又出现了~!我的心噗嗵噗嗵的快吓死!由于家的大门也改去了电动门,而且还可以发出很响亮的警铃!当我看见他的出现我按了警铃让它响了很久很久,他就再也出现过了~~

遇见色狼真的不可以慌,当他看见我们慌张的样子只会让他们更兴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