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难忘的311209

哇!!吓死我了
明明只是很普通的约了几位姐妹们出去喝茶,
没想到,会变成难忘的跨年夜!

地点 :Aunty & Uncle Cafe..
主角 :我与他
时间 :大约九点
点唱曲:今天你要嫁给我
歌手 :民歌餐厅歌手
见证人: 芯妤、美兰、瑞敏

纯粹的以为他在开玩笑…没想到来真的!!败给你了~~我说 :“没有戒指、没有花、也没有跪下 -.-”’”
他说没关系随手拿起吸管折了个戒指,一个字形容 "丑", 哈哈!!结果,他又拿了tissue作戒指…zzz
当时的我直觉的为抽痉,是因为紧张吗?不晓得..
只知道我没当场答应哦,哈哈!!
原本想带回家的‘戒指’却被服务生拿走了
至于花、戒指和标准动作他说以后再补回 >.< 回家了…考虑了,决定….我决定嫁了~~ 姐妹们应该觉得没惊喜吧 >_<
选了日子在告诉你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