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新加坡 - 圣陶沙一日之旅

由于今年的开斋节碰上马来西亚国庆日
所以就有连续四天的假日^^
原本没有任何计划的
因为1-Sep还得回去公司加班
可是老公一直觉得不能让这假日白白的浪费掉
所以安排了去新加坡圣陶沙走一走
起初百般不愿意的我一直是很抗拒的
因为他决定跟一家旅行社去---免费
条件是:得付SGD100筹码 + 免费SGD10餐卷

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浪费我的时间
因为我根本就不会赌~!
万一输掉了怎么办?!
虽然SGD100说多也不会很多
可是对我来说为什么一定要下赌注?
真的不明白-.-|||

后来想说赢了钱就到附近逛逛也不错
还是硬着头皮去了,距离我上一次去新加坡应该有10多年了吧!

5am就要出发了~累!
7.30am抵达永平吃早餐
(食物超级贵,一盘鸡贩RM6 + 10%tax)
9.30am抵达check point
(真的很佩服一群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们!你们每次进出关卡不会觉得累吗?)
看见很多人一下巴士是跑着进Custom的!
进去才知道原来得排长龙 >"<
10.30am抵达圣陶沙赌场
必须注册成为会员获得一份小礼物


灯笼^^









































11.30am换好筹码 (一个字形容 - 乱~!

搏杀时间正式开始,一定要把SGD200(我与他的份)赢回来
还以为直接买轮盘红SGD100与黑SGD100就肯定会赢回来
可是都是我怕输光,万一它出青色怎么办?
所以又把一部分的筹码拿回
后来听隔壁的安娣说
如果他们的上司在的话是不准我们这样下赌注的
因为肯定是稳赢的
后来就不敢再这样赌
结果在那儿是输了SGD35 (心痛~ing)

后来老公决定了赌大小
呵呵!总算赢回来了
不知不觉来到了下午一点了
在赌场有分几个餐馆:
台湾小食馆 - 珍珠奶茶、蛾仔面线等 (反正不多选择)
新加坡区 - laksa、海南鸡饭、nasi lemak等
后来我们决定了在赌场正中央的餐厅吃
选择也比较多



朋友点的 - 炖汤




Nasi Lemak - 炸鸡很香脆




卤鸡肉饭



馄饨面 - 超弹牙的馄饨~赞!





叉烧饭



填饱了肚子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下午4.50pm就得集合回家
hmm...时间真的不够用
所以惟有在附近的商店逛逛和拍照



SENTOSA -刚好给我们七位^^


游客必拍景点之一


Candy Shop



游客必拍景点之一


Hershey's Shop



逛了超不多一个半小时又回去赌场
想帮其他赌输的朋友赢回一点点
可是有时候真的是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进赌场还是要懂得收手比较好~!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新加坡一日之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