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03/19/2011

14.02.2011 情人节对于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毕竟这是我与老公的第一个情人节。
原以为不会有特别庆祝,所以我连礼物都没准备

故事情节:
Ring~Ring~Ring~接了他打来的电话,确认了我放工的时间。
心想:奇怪…怎么今天突然会问这个?!
我也没起怀疑..笨蛋!
刚到达家门口…Ring~Ring~Ring~电话又响了!-.-”

老公:“到家了吗?
我:“嗯”
老公:” 怎么那么快?惨了…我还没准备好,你冲凉后不准下楼,等到我叫你后才准下去,ok?“
我 :“干嘛?”
老公:“总之,你听我的~!“
我:”哦…“ (其实心里已经猜到了啦…还要搞神秘)
只听见他在厨房发出king king kiang kiang 的杂音。

十分钟后….他上来了冲凉

老公:”你不准下去哦,准备好相机吧~!“
我被锁在房间里…. 咦?我的相机呢?
猪头…又被他藏起来拖延时间…无言..唯有自己找~!
登登登登~!~!找到了~!
下楼发现电视机旁放了一份礼物…^^
餐桌摆着两杯牛奶 (慧送的杯终于派上用场,哈哈~!)
接着,他端出一盘炒饭!
一看就知道是他公司canteen打包的…-.-|||
吃完了炒饭,第二道菜出场了…我的最爱Sushi ^^
还很有心思的用mayonaise写上” I ♥ U “字眼~!

接着,第三道菜出场…捞生 (因为之前跟他提起今年还没吃到^^) 满足…
填饱了肚子后,拆礼物时间…
读了小卡片上的贺词,有点小感动 @_@
虽然没有高级的餐厅,也没有浪漫的音乐,更没有好吃的高级料理,
可是这样小小的新意就能够让我觉得很窝心,
谢谢你老公仔! mmuaks~!
还在惭愧中的我….正烦恼着该准备什么惊喜给他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