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属于小宝贝的用品 - II

上个星期日跟芭鼻去了位于Bachang的永丰买了些宝贝的用品
听说很多爸爸妈妈都回去那里买
就连外地的朋友也会驱车到这里购物
因为价钱比较公道又有多选择
大哥大嫂也推荐了这一家^^

原本打算只约芭鼻去购买宝贝的奶瓶
因为自己犹豫了好久不晓得要买Dr. Brown或MAM
没想到他却约了家婆一起去
原因是要争取家婆的意见,看看是否会麻烦到老人家以后洗奶瓶的工作^^

一进大门就看见笑容满面的老板娘
请她为我们示范Dr.Brown的清洗方式
其实还好啦..不会很难
毕竟有附送刷子
家婆也说OK
可是想到如果要带出街应该会很麻烦
所以芭鼻决定了买两种Dr. Brown或MAM =.=||




之前有去另外一家问看价钱,比较之下这一间比较便宜。只买了这三样东西就花掉了RM166,晕!




来自美国的品牌Dr. Brown
听说用这个奶瓶喂奶,宝宝就不会肚子涨风的问题
只有两款设计一种颜色,玻璃与普通的塑胶瓶子,没得选择>"<
奶瓶一大一小 - RM50 附送两个奶嘴和一个刷子
芭鼻说这是在家用滴...



这三支就是MAM的奶瓶啦..
很可爱的设计
瓶子底部也能够打开方便清洗,听说是个不错的牌子
一样可以防宝宝肚子涨风
奶嘴却是扁形的
好担心宝宝用了之前买的NUK后会不习惯这一款
问了老板娘意见
她说没问题,因为NUK与MAM的设计蛮接近
可是我觉得NUK的奶嘴会比较软




买一套附送可爱的奶嘴与奶嘴夹
MAM奶瓶两小(160ml)一大(260ml) - RM100

原本打算只买一大一小的奶瓶给宝贝就好
没想到竟然买了三个品牌(NUK, MAM & Dr. Brown)6瓶=.=|||


买之后才发现我买得都是蓝色耶!
芭鼻问说如果不是男宝宝怎么办?
哈哈...我的答案是没关系, 反正不买都买了^^
还不是一样用~

之前也为宝贝买了些日常用品
妈妈都吩咐我去Tong Hup买会比较便宜
就照着她的话去办货了~!




选购了Pureen的沐浴露
可以从头洗到脚而且是tear free的
就不怕小宝贝会在洗头时被洗发水弄到眼睛了
至于爽身粉我是不想买的
可是家婆说怕宝贝会发热气,如果不涂在脖子怕会红红的
可是我只允许她用它涂在脖子或身体
只要手、脚和脸部不要弄到就好
怕宝宝吃到会对气管不好!

而lotion是堂妹说要买的
很有照顾宝宝经验的她说必须用lotion跟宝宝做按摩,嘻!



我还买了两款棉花棒
一款是为宝贝清耳朵,另一款则是清鼻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