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清理房间准备坐月子

上个星期日,难得芭鼻会自动自发说要帮宝贝洗一些用品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这baby car seat已经跟他舅舅拿来很久了
原本想说要借我哥哥的baby用的
可是哥哥嫌脏 (毕竟他舅舅已经用了几年)
又不知该怎么洗
还说很麻烦
所以我们就暂时摆在一边

没想到芭鼻拆着拆着就把所有的cushion给拆了
还不小心弄伤了手指
被夹到瘀青了...可怜!

为了确保椅子是安全使用的
我们还得用烧水烫过才安心放进洗衣机里搅






































至于我以后坐月子的睡房
选择了楼下的储藏室
之前都会把没有用的东西乱丢在这里
没想到这会是我和宝贝暂时的房间^^
因为老公担心我刚生产完行动会不方便
又怕会弄到伤口
所以就决定了让我们睡楼下
等到伤口复原了再搬到主人房

清理房间前的乱-.-|||
刚开始还真的毫无头绪该怎么清理
清好了所有的‘垃圾’后
床架就得等到我生产后才可以装
家婆说不可以动哦~!






































选择在楼下的这间房也是有好处的
因为坐月子时怕热
这间房中午时间不会太热
而且房间在中客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