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属于小宝贝的用品 - I

现在就来过目一下我们为小宝贝买了些什么用品?
其实因为有很多都是从亲戚和大姐那里拿来的
大姐还预备了给我电动摇篮、宝宝床、挤奶器等..
而老公的舅舅就给了我们宝宝的手推车、baby walker、bb衣物、尿布等

所以可以省下很多很多
毕竟宝宝很快就长大了
可是还是得从新筛选


今天有空就把白色与五颜六色的衣物分类了
希望不会把所有要做的东西挤在同一时间进行
不然真的会很累

以下就是花了几个星期才买到的一些战利品:-



一般的日常用品,我们都没去比较哪家的品牌会比较好,都是随便看到就买的。衣服暂时只看见一套我们喜爱的..准备给宝贝在出院时换上新衣^^


其实在还未怀宝贝前,芭鼻就在baby fair买了这一双可爱的袜子
当初也不晓得会生男儿或女儿
所以就选择了这一款颜色
现在真的实现啦...终于用得着了 :)
有带着smart ball tie的小熊^^




之前阿慧就介绍有个网站在卖着这一款记忆棉枕头
听说很好用,而且宝宝用这个肯定会有个完美的头型哦
素质不但摸起来舒服而且还可以清洗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它 RM25/pcs
买了两个,一个给三姐的宝宝
大嫂看见也问我在哪买的,嘻!
希望网上说的是真的!




接下来就是宝贝的纸尿片啦
当时在Tesco有做baby & Mum促销
大姐也有跟我提起过说刚出生的宝宝会一直排便
所以尿片会用很多,Petpet算是经济又实惠的
销售员也说这一个品牌不错有魔术贴,不怕粘到宝贝的皮肤
价格也比平时低很多
所以我们就买下了两包New Born与一包S size
之后有再去别家看看价钱,果然我们买到最便宜的^^




至于奶瓶,hmmm我们真的考虑了很久
到底要买Avent,NUK还是Pigeon
在这部门逛了快一个小时吧,只为了寻找最棒的奶瓶
最后决定了先买一个NUK wide neck的奶瓶
因为奶嘴与奶头的设计是一样的
不怕宝宝会认出奶头与奶嘴的分别
这一款的奶嘴比其他品牌的来的软
而且是BPA free, Anti-Colic与Orthodontic Teat
不怕损坏出生婴儿的牙龈组织
(其实我也不晓得是否真的...拭目以待)
颜色也是我最爱的粉色系列
由于是Twin Pack Promotion,所以买了一套与三姐share RM60/set


                         
买了之后,听慧说MAM与Dr. Brown不错
所以会再去做survey..
芭鼻是比较喜欢Dr. Brown啦,可是我担心很难洗或洗不干净
hmm...再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