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终于知道小宝贝的性别了

今天的宝贝已踏入第29周了
妈咪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发现这一个星期更是长大的更快..

早已决定今天2点才去做超音波
可是11点多时发现小宝贝很活跃
所以就建议芭鼻马上去扫描
听说宝贝好动时比较好照到性别,嘻嘻!

平时我们都是晚上8点多才去做扫描
可是每次宝贝都处于睡觉的状态
加上宝贝是侧睡所以医生很难照

之前护士就有交待说
如果下午时间来的话,病人比较不多
可能医生会花多点时间帮我们扫描
果然就只有我^^

医生与平时一般帮宝贝作扫描
我也没再问是男还是女
毕竟问了很多次还是得不到100%的答案
所以这一次选择不再问
没想到医生竟然开口问我们:"你要男的还是女的?"
我笑笑说“怎么了?是不是照到了?”
医生说:“嗯,confirm是男的”
当下的我与芭鼻是开心的^^
因为我们终于可以为宝贝取名字、买用品不必都只买白色的!

庆幸的是医生也证实了我们的宝贝没有兔唇
宝贝很健康....只要听到这,我就安心了~!

不晓得是太兴奋还是因为医生一直跟我们闲聊Bersih 3.0题
害我们都忘了问宝贝的体重!哈哈
后来就打电话去询问
才知道小宝贝已经1245gm了^^
长大的好快哦~!

在这之前很多人都问我们是男儿还是女儿
我都会说不知道耶,还不确定
他们就会用怀疑的眼神看我
然后问我说:"都几个月了还照不出来?"
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讨厌!
奇怪....我也想知道啊..况且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
只要宝贝健康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