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小宝贝~第26周

现在的宝贝已经是第26周了
在第25周扫描时,宝贝的体重是739gm

每当只要感觉到宝贝在我的肚子里滚来滚去的
就会很开心
有时候还可以从肚皮的表面看见宝贝在"kick boxing"
而芭鼻也会时不时就把耳朵或手掌放在我的肚子上
感受这奇妙的一刻 ^^
到现在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记得有一次下大雨,我一个人在家
芭鼻还没下班
超大的打雷声把我给吓坏了
原本就很怕闪电或打雷的我
现在有了宝贝真希望自己能够勇敢一点
当下的我虽然表面故作镇定
还不时跟宝贝对话说:没事的,别怕!有妈咪在” 
可是当时的宝贝还是踢得很厉害
我想应该是宝贝也感受到我的胆小吧 -.-|||
毕竟母子是连体的,很容易就感应到

芭鼻回来后,不断抚摸我的肚子
宝贝就不再踢得那么用力了
芭鼻真的是我们的镇定剂,有他在就有安全感~嘻!
我在想以后是由我来保护宝贝,还是由宝贝来保护妈咪呢?

以前的我总是以趴着的方式睡觉
可是现在的我挺着肚子 (虽然每个人都说很小)
想要趴着睡是不可能的
唯有以侧睡或仰卧的方式
可是每当侧睡时宝贝就会踢
也许是压到宝贝不舒服吧 
所以唯有仰睡
可是身边的同事们告诉我说等再大一个月如果仰睡的话
可能会压到某个部位的神经线
会导致脚抽筋...
hmm....到时候再来打算吧

至于性别...
我们也好期待哦
虽然Dr. Selva说很肯定是男宝宝
可是宝贝一直侧睡,很难照到性器官
我还是不敢完全信任
试过有一次医生帮我照了快半小时
还用手打我的肚皮
试着想要让宝贝把腿移开
芭鼻还心疼的问我不晓得会不会弄疼了我们的宝贝 ^^
我想应该不会啦...弄疼我的肚皮就有  哈哈 

医生都建议我们买白色的衣服给宝贝
第二胎不管男女都可以穿,也对啦!
可是我们还在头痛着该取什么名字给宝贝呢
想一个名字都已经够难了
现在还得想男宝宝与女宝宝的名
希望在下一次的扫描 宝贝的脚会开大大的!: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