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器官捐赠

前几天当我正在上班时老公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说如果他签器官捐赠者,我会否反对?
当下的我有点错愕
这是要我怎么可能立刻反应得过来?
只记得自己很像是说:“er..不懂耶,看你自己的决定吧”
老公说如果以后他真的有什么事的话
如果他的父母亲反对他器官捐赠
负责单位还是得尊重本人父母亲的意愿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
我就惟有说:“好吧~"

放工后老公还拿了一些文件给我过目
还问我要不要
他还帮我拿了份表格!











































































说实在我还真的有点难接受
深怕如果怕器官都捐出去了
那以后我投胎或投胎之前
还会有个完整的器官吗?

老公说如果是火葬器官都被火烧成灰了 
如果是土葬也被虫蛀了
还不是一样?
倒不如把可以捐的都捐出去-.-|||
想想也是..毕竟没有人可以给到正确的答案

人体何种器官及组织可以在马来西亚被捐献?
器官:- 心脏、肺部、肝脏、肾脏、胰脏
人体组织:- 心瓣膜、骨骼、皮肤、眼角膜

据说器官捐献者是没有权利选择要捐献给哪个种族的
因为医护人员都会根据名单而作决定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捐给马来人!







































至于是应该支持还是反对老公的举动
我真的有点难抉择@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