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第33周产检

一如往常早上都会去政府医院作检查
晚上就到私人诊疗所作扫描
这一次到达政府医院7.40am门都还没开
可是已经有五位妈妈在等候了
还好拿到了6号^^

按照普通程序量血压、体重、验尿与抽血糖
这次来了很多的实习生
帮我量血压的男生有点错愕
因为我今天的血压100/50他害怕是他量错了
还叫了正式护士帮我重量
没错!我的血压真的有点偏低
不过护士说如果没有觉得头晕的话就不必担心
毕竟还没吃早餐
难免会有些影响

护士检查时说我的脚有点水肿
可是是很轻微的
她说没关系..是正常的
之后还压了压我的肚子说宝贝的头还是在下方^^

今天也被安排了打第二支预防破伤风疫苗
这一次比上一次好很多
完全不觉得疼痛
是我麻了还是她们的技术加强了,呵呵~!
三姐说可能是这一家的医护人员比较厉害,哈哈!
(因为三姐在另外一家打了两支都酸痛了好多天)

后来还跟他们买了入院要用到的用品
里头有一些入产房要铺在手术床的纸张
用绳子绑的卫生棉等用品









































晚上芭鼻就带我到私人诊疗所扫描
每一次的扫描都会让我有种莫名的兴奋
因为又可以跟宝贝见面了!

现在的宝贝已经有2.012kg咯
而我的体重也增加了10kg左右吧
这一次扫描过程宝贝都处于很活泼状态
当芭鼻问医生宝贝的手脚长得健不健全时
宝贝竟然还会玩弄他的手掌一开一关的^^
感觉就是要秀给我们看,哈哈!
当下的我们是超兴奋的!
看见宝贝一天一天健康的成长
就是给芭鼻妈咪就好的礼物啦~

还有七个星期就是预产期了
真期待与宝贝的见面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