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Mid Valley Mom & Baby Expo

上个星期五(11-May)由于得出差到Putrajaya的Custom叫份报告,之前还有些忧虑该不该答应上司我可以开车上去,毕竟从来没有独自驾过highway,可是后来老公说他可以请假陪我上,顺便可以去KL走走,呵呵~!二话不说当然马上答应了!当然同事们还是会有点好奇地问我,怎么那么大胆敢一个人开车上KL?我只有笑笑说那有什么好怕的?><

刚巧那一天在Mid Valley有Mom & Baby Expo,所以我们一早就计划好要去那儿逛,看看宝贝还缺什么东西要买的,其实大致上东西都买齐了,但是既然有机会来到了,进去看看也无妨。



入口处


档口还算蛮多的,原本想说买几件新衣给宝贝,可是价钱并没有想象中的便宜,一件Romper也要RM15,跟马六甲卖的布质与款式一样,可是在马六甲也可以拿到这种价钱。所以一件也没买到。反而是另一位好友帮我在她公司附近的fair买了更便宜Pureen的衣服,一件只需RM3(上衣),RM8(长袖衣裤),她还帮我买了14件哦...呵呵~!可是有些款式不是我要的,妈妈就买了送给我的侄子^^





而这一次促销会最大的收获就是败给了余仁生档口!有会员卡的还可以折扣,还好跟同事借了她的会员卡,不然就没得享有这份优惠了。之前很多人都跟说要买保婴丹、珍珠粉给宝宝,可是我从来都没心动过,因为不知道它的功效。后来问了他们的promoter,我就下决心买了,因为还可以跟三姐share^^。



重点是有折扣还可以拿到可爱的小熊被!




如果买上RM300还可以获得保温杯。很多赠品都是在这余仁生档口取得的^^包括了螺旋藻、绿藻、酵素与涂宝宝屁股红疹的药膏。





在这里也买了餐巾给宝贝,3件RM10够大件,嘻!




感觉来这里是来拿赠品的-.-||因为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想要买的。回家后收拾才发现拿了不少的小礼物,呵呵!至于左下角的橘色Romper是买PETPET尿片送的。




在这里逛了3小时左右吧,我们就选择到鼎泰豐吃午餐,其实应该算是下午茶了,因为已经快三点了!看了好久的Menu,除了他家的小笼包吸引我以外,其他的我都没感兴趣,哈哈!


后来老公决定了点个Set Lunch!他选择了虾馄饨拉面套餐。馄饨虾是新鲜的,可是拉面汤底味道真是普遍到极点~!



重头戏来了...鼎泰豐最出名的小笼包^^果然没有令我失望,原本想说点多一笼,可是肚子真的有点撑,哈哈!



而我就点了麻酱拉面,本人是觉得有点过咸啦,普普通通!



额外还点了份甜品--芋泥酥,感觉他家的甜品比拉面好吃多了^^,当厨师端甜品准备上桌时,发现我们的桌子有点弄到辣椒,当他要摆放时还摇了摇他的头犹豫着要不要叫侍应生帮我们抹,哈哈!后来我们说没关系..我想他应该觉得着餐桌有点破坏了他甜品的美感吧~他还跟我们say sorry^^ 这芋泥酥的外皮是用面包做成的哦,里面的芋泥超好吃!



填饱了肚子后就回家了,原本计划去IKEA走走,可是朋友说肯定塞车,所以惟有取消了这个念头,老公一大早就陪我上公司,之后就一直做我的专属司机也累坏了,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