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第31周产检-是宝贝给妈咪的神奇力量吗?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第31周
再过多两个月就是我的预产期了
即期待又害怕 心情超矛盾的
很害怕当下的痛我能撑得住吗

平时不小心被纸张割伤都会呱哩呱吵的我
自从怀孕后变得独立不少
以前害怕被针刺的我
怀孕后每个月都抵挡不了验血糖这一关
很多人都说:"不痛的啦~像给蚂蚁咬罢了!"
记得刚开始时我是紧张到不行的
可是后来也就慢慢能接受那所谓的"蚂蚁咬”

怀孕前的我,不管去哪里都要有他的陪伴我才会去陌生的地方
可是最近发现怀孕后的我
竟然敢一个人独来独往
或许对你们来说这是件小case
可是对一个路痴来说,要开车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平时很少会去的地点
真的是个大考验
可是我做到了

去政府医院检查,由于老公是不允许进入的
虽然刚开始他还是会陪伴我
可是后来觉得可怜了他陪了我半天,却不能进去
所以之后的政府医院产检都是我一个人搞定的
他只需陪我去私人诊疗所作产检就好

呵呵...果然变得独立的妈咪了
有时候会在想这是宝贝给我的神奇力量吗?

今天去了政府医院作产检
护士说宝贝的头已经转下去了
可是还不是很深进去那种
所以暂时不用担心会早产
不晓得为什么当她跟我说转下去后我是觉得超开心的
因为身边有几个朋友原本打算自然生
可是宝宝头不会转下去,所以被逼动刀
希望宝贝会和我一起配合
完成这个艰难的任务
一起顺利的push出来^^

产检后就开车到老公的公司找他吃午餐
接着就去了GH O&G报名上陪产班的课程
想说生产中有亲人的陪伴会比较有安全感,不会那么恐惧吧
课程预定了在11-Jun

之前有同事跟我说老公不必去上课的
只要孕妇跟蓝衣的护士说要老公陪产就行了
可是后来问清楚后才晓得这是必修课程
如果老公没去上的话,最多只能陪老婆在产房内一下下而已
而不是整个生产过程,吼~!
还好有去做surve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