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给老公的生日惊喜

已经烦恼了好久
还是没点子该买什么送给老公
因为他说他什么都不缺
我想应该是他不想让我破费吧
但是每次给我惊喜的都是他
心里多少还是会觉得有点内疚

今天刚巧要去custom办点事
有空档时间就开始为他准备一些小惊喜
糟糕的是路痴的我只有短短的1.5小时的时间
唯有叫堂妹画地图给我
还被她亏说这是她画过最长的路线-.-|||
换了电话后就没有GPS 可以帮我了T_T

由于只是我们小俩口
以往我们都很少会买蛋糕庆祝
因为很难会吃完
而这一次选择了去Sam Patiesser Cake House看看
出发前就已经拨电话过去询问价钱了^^
可是有点小失望,不会有很多的选择
店主有介绍我买7cm圆形小mousse cake
类似以下这一款





























这一款野蛮便宜的RM7
可是为了尝试多种口味
最后我买了以下这一款 Mini Cheese Cake




真的很小一颗,嘻!
只有4cm大哦
可是颜色与设计还蛮吸引我的 ^^
一盒六粒只需RM7.20
我还跟店主拿了根小蜡烛,意思意思~哈哈!

搞定了蛋糕后,就是最烦人的时刻了
礼物啊~~~~!
原本想买件短袖衬衫给他的
可是找遍了Parkson就是看不见我要的设计
唯有改变主意买Polo-T
毕竟时间有限,还在跟时间赛跑呢^^
还好还有70%折扣,呵呵~!

嗒啦~~~~~就是这一件啦









































终于搞定,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快速的开车回家
深怕老公如果比我早到家计划就毁了
庆幸的是一切如我所愿^^

一进家门就快手快脚的把礼物摆在床上
好让他踏入房间第一刻就看见
他有点错谔的不晓得我在什么时候溜出去买礼物
以为我瞒着他偷偷拿假!哈哈

之后的我就扮若无其事的跟往常一样去家婆家吃晚餐
他可能就以为我只是去买件衣服就了事吧? 也没多问
由于最近天气很炎热,我还以为他回到家后会像平常一样洗多一次澡
好让我有机会去厨房那蛋糕上来
可是他并没有要洗澡的意思=.='''
我唯有找借口说我要下楼拿东西
他竟然问我拿什么?
我说没什么就去厨房一下下
可是感觉他很像觉得我有点不对劲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演员
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掰
也不管那么多了

捧蛋糕上来的那一刻
可以看见他是真的有惊喜到^^
关了白灯开了盏小黄灯,
为蛋糕点了蜡烛
之后当然为他独唱了首 《生日快乐》
心想~他应该有感动到吧 XD
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字眼时之前买蛋糕所留下来的
可以循环再利用^^





看他认真地在许愿......
希望他的愿望都能一一的实现








































虽然礼物和惊喜都送上了
可是今年给他最大的礼物莫过于属于我们俩的爱情结晶---小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