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迎接三姐的宝宝

好消息!
三姐顺利诞下了她的宝宝~!
由于胎儿没把头转下去
所以三姐夫妇决定了剖腹把胎儿生下
比预期中早两个星期诞生

之前我还不断的担心三姐会害怕
可是坚强的她都会告诉我说
“我一点都不害怕,还很期待他的到来呢!”
这就是我的三姐...强~!

妈妈时常都跟我说:“你的胆量输三姐好多哦...”
好....我承认,哈哈!

原本还忌讳说三姐坐月时 我不可以去探望
可是超想去看她的宝宝的
打了通电话问三姐夫还有三姐的家婆会介意吗?
既然老人家都没什么避忌
我当然更不用说啦~
说服了老公后
我们就和家人往三姐的芙蓉家出发

以前的我还以为3.1kg的宝宝会很肥
其实一点也不
好小一个哦
可是我都没有抱的份
只许看,不许动 >.<

这就是我们家里的新成员 - 惟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