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谢谢你的DIY生日卡~❤

一直提醒自己说无论再怎么忙都一定要抽空写这篇!
虽然有点太迟了
但是还是希望能表达我的谢意^^

在今年30+1的生日时,
一位从「圆桌」认识的朋友--丽雯
突然LINE跟我要住家地址
当下觉得怪怪地,可是还是毫不犹豫的给了
因为当时刚认识时就觉得彼此特别投机
偶尔在面子书也会聊天分享近况
心想给了应该也没什么!
可是有顺口问了:"你要来干嘛?"
她回我说:"要写情信给你"
哈哈!好吧....就等啊等的

终于给我等到了,呵呵!
打开一看 原来是她精心设计的生日卡
在这科技发达时代 已经有多久没有收过生日卡了
更何况是亲手制做的

 收到时 还以为里头真的是封信


 打开后 才发现是个DIY生日卡

 里头'情书'的狮子头设计

 
嗯,我会一直幸福快乐的^^

朋友,谢谢你的用心... 
也希望你的画画班会越做越成功~!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