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第六周年拍拖纪念日~❤

8月1日是我和老公的注册日
8月4日是我的生日
8月28日是我和老公正式拍拖的日子
哇~!感觉所有特别的日子都挤在8月份哦,哈~! 

但感觉我比较重视的是我们拍拖的日子!
也不晓得为什么....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送他
在几天前就在网上找了喜爱的cup cake图片
然后再请蛋糕师傅为我做

听说La Ho Pattiesser 的蛋糕不错
就寄了照片给他然后再叫他估价钱
选择了red velvet口味
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种口味的蛋糕!

由于每次都出双入对的,好难挤出私人空间办'私事'哦
就连去订蛋糕时也得跟他一起去
唯有叫他放我在路口 我自己走进去
不让他发现我进哪家店面
结果他还是发现了。。。。无言!
他问我:‘“订了什么蛋糕?“
我唬弄了他说:“要4人才可吃完的2.5kg蛋糕“
他说:“没事干嘛浪费钱买这么大的蛋糕?这么大个,要不要分一半给你妈和我妈啊?“
(买给他吃还要被念 >"<)
我说:“不用,因为有很多都是fondant,不能吃的“
 
结果,拿蛋糕的那一刻
他看见了漂亮的蛋糕就问我说:“骗我,你的蛋糕很大个哦?“
我:“哈哈!对啊 ,一人吃一个四个人才可以吃完,没骗你“
简单的吃完晚饭后 就回家与宝贝分享吃我买的蛋糕
嗒啷~~!这就是我指定要的周年庆蛋糕啦!








美丽的蛋糕摆在宝贝的面前不到五分钟就被他毁了一粒 ><
看来他是真低档不了诱惑
就连拍照时都一直虎视眈眈的对着蛋糕
手一抓就把蛋糕弄烂了.....

 吃得津津有味yummy..yummy!!



爸爸被宝贝的举动吓傻了...

只好拿另外一粒拍全家福^^

而老公也有礼物送给我
第一次看他会上网购物 
可能是受我影响了 哈哈!
以下是收到的包裹....

 
里头是个大手提包
还好老公买了个黑色的 
脏了也不容易被发现,哈!



有了小孩后包包都很容易坏
因为要塞很多婴儿出外用品
还好聪明的老公买了容量较大的包包,嘻!谢啦~!




后来有跟老公提起
以后我们是不是应该改换成8月1日庆祝
因为那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啊...
不然结了婚还庆祝拍拖日
听起来怪怪的 哈哈!
老公点头说:‘也对啦...以后都不用庆祝...' 
>"< 被他炸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