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事隔15年后的Kenny Rogers

距离上一次吃Kenny Rogers已经有15年了,也就是我读初中三的时候,我的天啊~!记得以前Kenny Rogers给我的感觉就是除了鸡肉还是鸡肉,而且好大一块!很难吃!这也是为什么从此再之后就再也不敢踏入这一家餐厅的原因。

最近这家餐馆时常都会有red shirt buy 1 free 1 promotion,可是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这一次也是因为老公在groupon看到了Kenny Rogers有促销,说服了我好一段时间我才答应他,好吧买张试试看。这一餐后也使我对这家餐馆有所改观,翻了Menu好几回发现原来他们在餐点上有做了满多的变化。

我们买的是两人份套餐,以下是我们点的食物:

  1/4 chicken meal with salad


 好好吃的肉卷薄饼


  甜品 -- Muffin & 冰淇淋
 

 我们的宝贝只有看的份儿


吃饱后觉得还不赖,看来以后有red shirt promotion我也会开始吵老公我要去凑热闹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