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够够力的网购

之前在淘宝网买了一大堆东西 
尤其是厨房用具与宝贝的用品占了多数
想说哪天有空可以弄一弄给老公或宝贝吃
我就是爱买却不爱花点时间做饭给他们吃的懒惰妈咪与老婆
好比以下这个煎蛋模具
老公看了后一直念说:"买来摆美的,应该放到生锈也不会用到"
每次都在说风凉话 -.-lll
看来是时候证明给他看我买了就肯定会用的!
还在等待那天的到来,希望在16/9可以煮一餐给大的跟小的吃!哈

 

也买了两个不同的小熊面包模型
想说等宝贝长大去上学时可以为他做可爱造型的爱心早餐
虽然完全没有挑战性
但是我想只要是小孩看到都会觉得很可爱
也会对这款面包爱不释手吧?



除此之外,还买了gyro bowl
我都称它为怎么弄都不会倒翻的碗
看了他的网上评语感觉还不赖就败了个回来
可是碗的容量就有点太小
试过让宝贝亲手拿着这碗吃他的happy puff
不会倒翻哦,我也不用那么累去抹地了,嘻~!



其他的就是宝贝的衣服与鞋子
鞋子是三姐委托我买当作送给宝贝一岁的生日礼物
不过是我选的设计啦
鞋子的尺寸有点大 可以收着等宝贝大点才穿


至于衣服就不PO上来啦
因为买得太大size...应该要等到两三岁才可以穿吧!
还买了各大箱子给自己
宝贝也很爱玩,每天都帮我打开再把里面的玩具/书本拿出来 >"<


还买了个嬰兒防滑爬行厚墊给宝贝
好让他在客厅玩时不会跌到撞伤
选择表面是PVC的就比较容易打理
用湿布抹就可以了
价钱比我在Jusco看到的还要便宜一半
而且还比他们家的厚很多尺寸也比较大

这一次突然败了很多物品回来
老公都看傻了眼
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再去游览淘宝网了
因为我真的会无法自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