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无助

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的无助
由于泰国面临水灾问题
我们的公司也乱了阵脚
刚好负责人没来
我这位代理人就得派上用场

完全没有处理过这种事的我
真的不知该从何下手
惟有一直不断的打电话跟负责人联系

重点是我的direct superior
竟然从头到尾都没有问过我一声
你会做吗?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没有!!
当下的我强忍着泪水
不准让任何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由于上司说今天一定要做好
在48小时之内一定要把货拉回来
我连吃午饭的时间的省下来埋头苦干
他没问过我...你吃饱了吗?
还在我身边晃来晃去!是怎样?!

算了,唯有靠我自己
把所有的一切做好后
就成交上去了海关
是上司说要尽快做好的
我就交啦~!

结果,回来后被问这问那的
还问为什么这么快就交
他们还没做最后的决定
x的,是怎样?!
你们去开会有跟我说是开什么会仪吗?
没有!
我从早忙到把报告做好,有人关心过吗?
现在还敢责问我...
无言...................

超想大巴掌大巴掌的跟他巴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