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我的2011生日- Part 1

今年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很久才写....)
一切由老公包办
没有惊喜 因为它早已跟我说好了他的计划
今年决定约我的家人来我们的家提早一起庆祝
有点小小的感动啦~

我的IKEA TOOL CHAIR终于派上用场^^


这次决定采用药材做汤底
其实我对煮这件事真的有点笨手笨脚
当天早上就去家附近卖批发鱼丸厂买火锅料理
一样买一点就可以让大家吃得饱饱的


唉~其实只是叫他们来吃一餐
不必麻烦做这个买那个的
可是三姐却准备了我最爱喝的红豆糖水

而大哥又买了几支香槟
超爱喝那只大支的







































之后就是老公为我精心制作的蜜汁香脆鸡块上场啦
还要排得美美的
超好吃!选择会下厨的另一半真的是太幸福了,呵呵!
我全家上下都说~赞!




























小小的一个蛋糕~意思意思

虽然没有豪华的晚餐
也没有很高档的餐厅
可是可以全家人共聚一堂
聊聊天 哈拉有的没的
就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老公

今年的生日愿望
愿家人身体健康,赚大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