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的2011生日- Part 2

与家人庆祝后,
我们俩决定再去朋友介绍位于马六甲Melaka Raya
招牌有个招财猫的MANEKINEKO日本餐厅再庆祝






墙上挂着的其中一幅画





很有特色的茶壶
整间店都是以红色为主
所以照片效果都是红红的


点了我最爱吃的烤鱿鱼
可惜有点过咸
还是觉得WAZEN的比较好吃
这家的口感比较硬




我点了Chicken Bento Set
好吃的酱料,不过还是咸了点
是因为我喜欢吃得比较清淡吗?






而老公点了这个鸡肉拌饭
个人是觉得很好吃~很香
最爱吃日本的珍珠米了



接下来,点了朋友强力推荐的
炸魔鬼鱼翅膀^^
很有嚼劲!很难形容是什么味道...反正好吃~!
之前朋友就跟我说了很小碟
果然真的是很小一碟
价钱对我来说是有点贵滴..RM16
拍着这张照片时,还被老板娘warning..
说他们这里是不准拍照的-.-|||
付钱时还担心她会叫我把照片删除
还好没有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