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九月份同事庆生会

每个月我们都会帮那个月份的寿星庆祝一番
而九月份~我们选择了去WAZEN
之前已经来过了几次
每次来都客满
没预订的话大多数是没机会吃到的哦
当天在门口就遇见一位旧同事
第一次来没预订,结果没得吃
还问我这家餐厅真的有那么"巴必"吗?
哈哈~真的是有...
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
因为他们不是用珍珠米的
可是生意还是那么好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爱吃日本餐
虽然还没成~精!

同事点了Tamago Fried Egg
吃了很有满足感
厚厚的鸡蛋
吃了,满口都是蛋香味^^


炸水豆腐
普普通通


冰冰的Mashed Potato
Potato磨的很幼
还蛮爽口的



Hoho..又是我的最爱烤鱿鱼
这一家的真的很好吃
唉~再吃胆固醇又要往上飙了T_T
可是真的无法抗拒~!




 
 
 
 
 
 
 
 
 
 
 
 
 
 
 
 
 
 
 
 
 
 
 
 
 
 
 
 
 
 
 
 
 
 
 
 
这就是我点的三文鱼套餐
选择了甜酱烧煮法
发现自己比较爱吃Salmon Sashimi ^^
 
其中一位同事点了这个
忘了叫什么名字
就是普通的鸡块
 
而另一个同事选择了炸鸡套餐
不过老板娘不是很建议顾客点炸鸡
因为她说她们的炸鸡会比较硬
而且比较干
我没试吃 所以不知道..
 
填饱了肚子,再到Nadeje吃千层蛋糕
选择了芒果口味的
其实味道不错
酸酸 + 芝士不会那么腻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把这块啃完
因为真的太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