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上天是不公平的

昨天上班之前,明明一切都还好好地,可是为什么到了下午跟堂妹MSN时,竟然收到了坏消息!表姐去世了!什么?我再一次的确定!堂妹还是回复了同样的一句话“表姐去世了!”怎么会这样!!!是蚊症!!当时的我脑袋空白,嘴巴张开"har???"的一声吓到了!接着就接到大嫂的电话,说完了,我泪水也忍不住地涌出来,同事也被我的举动吓到了~脑里有好多个问号???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早发现?为什么会败给一只蚊子?

我很难感受到大姑的心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换做是我应该会崩溃吧!上天是不公平的!!为什么一个好人会有这种遭遇?心里很难受~很难过不能去参加她的丧事。因为姐姐就快举行婚礼了......脑海想的都是她那漂亮空姐的影子~想起她与丈夫恩爱的模样。记得最后一次看见她还穿着粉红色的孕妇装~~很有气质,很高贵~可是一切都已经是往事~~之前爸爸一直说要去她新家做客,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昨天回到家里,一直不断的sms男友~很想念~!这感觉从未发生过~好想紧紧地拥抱~因为人真的很难预测明天到底会发生些什么事情。。。有多久没说过“我爱你"? 我每天都在说!因为我不想有遗憾!

1 条评论:

yen 说...

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你就别在难过了。所以说我们不该小看一只蚊子。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