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SUSHI YA

Yeah!最后还是跑去SUSHI YA吃日本餐了~现在他们有在做促销,不过得有固本才可以哟~原本说不能吃有毒食物的他,还是吃了!吃到一半才说:"哦噢~我忘了我不能吃丫!“doink~! 可是为了可以得到更多的优惠,我们俩就拼命吃,哈!为了庆祝拿到上个月的月薪,所以才约他说我请吃,可是.....



Cheese Mussel






章鱼丸子



日本饺子



斜斜的自拍照






登对吧??



男女版的便利贴?真的有那么像吗?



Malacca Eye on Malaysia 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印象中Titiwangsa的美太多了哟~马六甲的,唉~都还没布置好就急着开张!lame咯!!不过价钱比kl的便宜好多,只需RM4,也应该啦~那么脏!哈哈!

3 条评论:

Huey 说...

so sweet oo..:D

yen 说...

wah...so good wor...eat sushi..yarm yarm...look like very nice oo..both of u oso feel hapi oo..have sushi to eat..haha..

shun2u 说...

hey, u never comment in my blog 1 h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