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全球经济

近来,由于全球经济都陷入了紧急状态,所以听说很多公司也被牵连宣告倒闭了~所以员工们都纷纷被逼找新工作。可是目前很多公司都在裁员,对于这些员工真的是个考验!听说明年的经济会更糟糕!

幸运的是当初我的前公司(六个月前)在面临了经济不景气而倒闭时,幸运的我们还得到了公司赔偿一个月的薪水。如果是在今时今日的话,我想那是不可能的,没被裁员都已经算好了!可是前公司还拖欠我们公积金耶!目前还是会受到KWSP寄来的信件,说什么“他们回去跟催”,唉~我想还是算了啦~已经看厌了政府人员做事态度!
我的公司现在开始管制加班了!尤其是周末日如果要来上班,还得填写表格~~

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选择了:

“轻轻松松地生活“
而更重要的是:



“爱自己”

1 条评论:

yen 说...

做回自己本分就好了。尽量不要做错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公司就不会开除我们了。。如果还是被开除的话。那时我们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