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小豆豆与仙人掌

呜~~今天来到公司才发现颈项不能转,我又落枕了啦!



什么是永恒的爱?男友之前送了一小盆仙人掌,叮咛我一定要放在我的办公桌上,吸收电脑的静电。接着又说这代表着永恒的爱,因为它意志力坚强、永垂不朽。哇~好贴切!谢咯~这就是我的仙人掌。它超级会生小宝宝哦~我已经很努力的拔了很多,深怕花盆太小它的空间有限,可是它还是生了又生~ -.-''这是他送我的第二棵植物。



第一次收到的植物是,豆豆(就是有刻字的那种)。之前还一直把根部朝上.每当妈妈看见时,就帮我摆回去。可是我还是误以为那是豆的花,结果三颗只成功种了两颗。而另一颗因为发现得太迟了,所以宣告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