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难搞的‘屎’~

好久没在这写blog了..要不是sim提醒,我早就忘了我这个网的存在,哈!
在这上班已经快半年了,原本好好的一个部门,却来了一坨屎(经理)!第一眼就看见他的苦瓜脸...每天摆着那长长的脸,我们都称他为fido difo...(而且他还瘦得像树干)大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吧?也因为他,我们都没心情来上班...我想我部门的出席率是全公司最差的一个吧?-.-'''而且什么都不做,只会坐在办公室等答案!快受不了了啦~~!
之前同事们一直在诅咒他,我觉得他们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嘴太毒..可是现在的我太希望他们的梦想能够实现! 哈!是我变了么?我想应该是他惹来的祸!或许真的是人们所谓的八字相冲咯!这里的同时关系还不错,就只因为他,害我有了辞职的念头!!算了!我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