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快了与不快乐

我与他终于在上个星期去了律师楼签了家的买卖和约。律师楼的那位书记服务态度实在是太差了!想起那天屋主的亲戚对待她的态度我就觉得好好笑!现在的心情是悲喜交加,喜的是好期待拿到锁匙那一天的到来,悲的是得开始我们的噩梦...供屋期! 好长的时间哦~!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在幻想着该如何装修我们的乐窝。可是金额有限,所以可装修的范围也被限制了。上星期还去了家私店看看,看合眼的价钱还蛮贵的。以前的我还以为爸爸买家是件很容易的事,还得供我们读书..做工后才发现钱难赚,现在才发觉原来我爸好强哦!

今天,还被那坨屎训话,说什么我帮他做的报告每次都做错,还问说是不是因为这是他的报告所以我就可以乱作?鸡蛋糕!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叫他做会他自己主管的报告,我没有那么多美国时间帮他做。终于把他的烂摊子退回给他。实在是太生气了啦!他也实在是衰,他的加入没受到任何人的喜欢,哈!看来是时候去检讨了~!

1 条评论:

Huey 说...

加油哦!希望能块块看到你的新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