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试婚纱??

最近爱上了用台湾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有好多种选择,例如:白珍珠、黑珍珠、薰衣草、 Q奈、红酒、芦荟、白玫瑰等等。,委托台湾朋友帮我进货。价钱超便宜而且很实用,水分又多、一个星期敷个几次都不成问题。我买了好多款,不信你看..有照片伪证!还有更多的还没拿到货哟~~嘻!效果还蛮不错!




上个星期,陪姐姐去选婚纱,在婚纱馆呆了快三个小时,而且有没什么重要事要办,他们竟然‘逼’我也去试件婚纱(心想~试看也无妨)不管了,我就去更衣室换了一套,觉得还不赖,哈!现在终于明白为何新娘们总是笑容特别的灿烂~当我穿着礼服时,虽然要结婚的不是我,可是还是觉得超雀跃的,笑得合不拢嘴,哈!死三八~可是被男友嫌肥-.-''

3 条评论:

Huey 说...

嗨嗨。。待嫁的心态哟。。嘻嘻

shun2u 说...

haha..what are u waiting for? Quick marry with Teh la.

* Shu Chin * 说...

u look nice~

faster get married ba~

haha